close









有人說
暑假快到了
我怎麼還沒開始想



要找工作
早就被找光了芭
我不想把自己逼急了阿







我問弟弟有沒有要打工
他說沒有
因為他要出去玩
要去澎湖一個禮拜
然後去台東
泡免費的溫泉
天阿
我也好心動




可是ˋ我還能這樣無憂無慮多久 ?







想做的事情很多
可是要逐一辦到有點難
我是不是也該來存一下旅遊基金 ?
或者存一些已備不時之需之類的




打工

我問我弟
依你看ˋ我這種體格ˋ能打什麼工
可是他直接給我忽略這句話





我想要大家半夜出來吃宵夜阿
反正沒有車
我開得很順很順
賀謀賀謀 ?







噢ˋ希望這個暑假好開心好開心
就跟那天一樣
想起來都會揚起嘴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