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真是好開心的一天阿!
雖然我準備東西,忙得汗珠直直落
不過很值得阿ˋ哈





今天去參加寶貝們的畢業典禮
算參加嗎?
我跟別戀一直在禮堂聊天
感覺我非常的健談阿
你們說是芭!?阿哈!!

小揚說他還擔心我會沒話說
噢ˋ不!我健談的很!
又不是阿傲!哈
阿傲快要沒朋友了喇!
真的很不愛參加和樂融融的活動耶他!




寶貝們的同學也很好笑
用詞都很...嗯!很好!哈!
是台語的天下
還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街頭藝人」、哈!
有些人很可愛
不好的就算了,我腦容量裝不下牠



還有遇到好久好久不見的【亘ㄒㄩㄢ】
改邪歸正ˋ染了黑髮ˋ哈
是說好暑假要聚餐芭
沒來就死定了!!!哈!!!





等到我肚子都快破洞了







立委送的畢業禮物ˋ是杯子
跟我兩年前畢業的時候是一樣的耶
你以為ˋ多了一個蓋子我就認不出來嗎
哈ˋ不可能
我是誰?金頭腦耶!!開玩笑!!







TEA WORK 沒有很好吃阿
焗烤等很久
蒟蒻奶茶也極不貼心阿
那麼大塊
是要我吸到沒氣還西不起來芭
害我自己一直用吸管切蒟蒻

早知道應該吃個簡便一點的東西
失策













回家路上一整個順暢
時速大概在六十至七十之間芭
噢ˋ我是守法的好公民阿
還停紅燈耶
沒有人比我守法了


啊!聽說小揚他們還有停在路邊等我
不過那邊不是我要走的路阿
哈哈哈哈
我明明有說我不走那邊的
你耳背喇!!!












結論是
很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