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掛病號,昨天發燒,今天胃痛。

老媽說,我大概是胃潰瘍了!

因為我都作息不正常 ﹢ 三餐不正常

所以,大概就得病了唄!




到現在,我的胃還是很痛。

吃了我爸的超貴的特效胃藥,還是痛死我的媽。

還大便了不少次= =!

真怕我拉在褲子上,那就糗大了@@"




今天,突然發現,給機車毛(老闆娘)他們養的小狗豆豆,瘦得不像話。

害我只想罵髒話!你娘的機機老阿罵!靠= =!

雖然毛色白的很漂亮,可是瘦得嚇人咧!心疼死我!



然後,我就跟機車毛說,他竟然說不是他的問題!

靠,阿不然又是我的問題歐!


當初是你兒子說要養的,又不是我們硬丟在你家的!

那時你看到豆豆還說他很可愛哩!機掰毛一大堆!


我說:『要是你當初堅持不讓你兒子養就不會有這個問題了啊!』

他竟然說:『那你應該堅持不要讓你弟弟把豆豆帶來的啊!』


靠北恁娘勒!


那是你兒子叫我弟帶去的,又是我的錯了逆!幹!

我只不過是要叫妳們記得餵他吃飯,有那麼困難嗎?

自己還不是把問題丟回來給我,還敢說別人只會丟問題給你

那你呢?靠北一大堆是哭么給誰看的!



今天就一直叫我打電話叫我把來把狗載回去,就說我爸在忙了,還一直吠!

你還真他媽的像死瘋狗!吠吠吠,吠個不停!



你是洪鳴聰他媽,你既然已經被那角色責任牽制住了,

那你就必須要教他,不是嗎?每次就用一句放棄了,就推得一乾二淨!

難怪你兒子會那麼不負責任啊!你就是這麼一個榜樣嘛!



不是教他怎麼照顧這麼一個小生命,任他去挑釁牠的暴力出來。

到頭來才在害怕,才告訴我,你兒子是多麼脆弱,靠!狗屁!

小孩子,小孩子,小孩子,你有把你兒子當小孩子嗎?

你不是一直逼著他長大,一直逼他要獨立,不要樣樣依賴你!

現在又拿他是小孩子來當藉口,會不會太誇張!

他敢挑釁牠,就必須負責啊!




你還在乎我生不生氣嗎?

你只在乎你累不累,你根本不在乎別人!

還一直靠北別人怎樣你怎樣!通通都狗屁!

一句抱歉就通通把責任推回來給我。



或許,一開始,就只有我真的想養豆豆,你們根本一點也不想照顧牠!

說什麼我都把注意力放在豆豆身上

要是我不把豆豆弄好,你看到還不是會叫我去做

意思不是一樣嗎?

要是等你叫,你又要說,我不會主動去做!

都你在說的,是怎樣?!



愛靠北自己去弄啊!你自己還不是只會打豆豆而已!說屁啊!




煩死了,反正,現在豆豆回來了!回我家,回家!

幹幹幹幹幹幹!!!!!罵個壹萬次大概也不夠= =!


氣死我!難怪胃痛的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