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死了我,全身狗味,是怎樣?



今天陪機車毛老楊去採買,因為他要跟他的寶肉瘤們享受天倫之樂,呵!

順便把豆豆帶去拆線。熱死了,還整路抱著牠,搞得我全身狗味。

醫生還叫我幫他把豆豆抓住,馬上拆,害我被豆豆抓了手好幾痕紅線>"<

痛痛痛,是替我自己喊的,
醫生還以為我替狗狗喊,還告訴我依點也不痛= =!


因為豆豆還是個 b a b y ,所以我就想抱牠咩!

可是機車毛就說這樣豆豆會很黏我,這樣不行!

所以我都得忍耐,不可以有惻隱之心!





今天在車上豆豆都很乖耶,哈哈,因為是我抱牠嘛,哈哈!

簡直就像我的狗,愛死牠了>///<

每次跟豆豆講話都好像在哄小孩,幸好沒人看到,ㄚ哈!

雖然這隻寶貝豆豆是我家那醜不拉機的小白生的,可是漂亮的很呢!

每個看過的都不相信寶貝豆豆是土狗耶!整個有驕傲到!呵呵!





可惜,原本有隻小胖妞的,超肥超可愛的,老爸竟然送人,氣死!

不過家裡剩下那兩隻也不錯啦,一隻三八的要死,有夠好笑的!

竟然人一走過去,他就給你翻過去= =!整個在搞笑~~

而且,怪狗一隻,竟然很怕被人抱起來ㄝ!

有夠難訓練的啦!


另外一隻妞妞好訓練多了,都很聽我的話,讓我抓著跑,哈哈!超愛牠!

雖然他真的不漂亮,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寶貝豆,因為他都吃飼料,毛軟得跟什麼一樣,優!

真的,狗狗要吃飼料比較好,營養比較均衡,毛色才會美美的,呵呵!



媽呀媽呀,是在念狗經嗎?呵呵呵喝~~~




其實,本來還有一隻小狗,不過他之前出車禍死掉了,差點飆淚ㄝ!

當時真痛恨小白,超想踹死牠= =!




乎,過去了,可是,還是好難過,看到他那求救的表情,好哀怨>"<



狗狗好可愛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