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8/27的早上

因為老爸以為我要去上班,所以又很緊張的叫了我一下。

還很驚訝的說:『今天又不是星期天,你怎麼放假?!』

誰說星期天才可以放假阿,我可是一個月有四天假的人耶!

哈哈哈哈哈,我老爸很可愛吧!




話說回來,剛剛去看了一下網誌,亭去東部玩,害我以為他不去了哩!

整個是很緊張的快打電話,還把她從睡夢中吵醒,真是不好意思,哈!

說到打電話,那個死變態阿婆也沒打來,跟我說會打給我的= =!

結果還是我剛剛打去把他吵醒,才告訴我沒辦法去。。。

她真的是一個死變態耶!= =!氣死我!




呼,我整個很緊張,大家等一下見面該不會要唱5566的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給阿傲,竟然沒開機,打去她家,竟然在睡= =!他是豬吧!哈!

她老爸很好的問我說,你哪位阿,叫啥名字,我等一下叫他打給你哄!

哈哈哈,老爸跟女兒怎麼差那麼多啊!他老爸親切多了!哈哈!

哪像阿傲,說不到兩句就急著掛電話了,ㄚ是在跟鬼講電話喔= =!




媽呀,好緊張阿,希望不會很尷尬耶!

我真的很害怕尷尬,還有一個人躲在暗處不講話,匠很糗ㄟ!哈!

阿傲是故意躲在暗處的,他故意要讓大家愧疚的!ㄚ哈!

真是個心機重的傢伙,哈哈哈哈!

剛剛赫然發現他說他阿母要去開刀耶!是怎樣?

要跟去醫院現在怎還在睡阿?他果然是豬一隻,哈哈哈哈!




好了,發牢騷時間完畢!

其實滿期待同學會的,喀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