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剛進精誠的時候,連個鬼也不認識。

而且,長得很小隻,理所當然的被排在較前面的位置。



不過,那時有個比我更小隻的女生坐在我前面。(我是第二個。哈!)

她每天都綁著很大把的馬尾來學校,而且都穿體育服,夏季上衣、冬季長褲。

感覺,有點,酷吧?!(凶悍?!)不太愛跟人講話的樣子………。





有天,不知道幹嘛,我就叫她,她轉頭不是問我什麼事,

而是跟我說:『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印象超級深刻。




哈哈,這個可愛的人是誰勒?當然是………"小揚"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