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ˋ當然不是要投票
是我們敏敏當幹部不可以"大小心"阿
所以他都不跟我一起說別人壞話了

為了幫她問誰要訂書
我還犧牲小我的去跟我最不想講話的人講話
犧牲真的很大耶
EQ整個越來越高了ˋ是不是



然後敏敏才剛說完不說壞話
回到寢室就說他真的很容易被影響
那個某人的鬍子也太噁了吧

那位某人無人緣
讓我感覺我人緣好好噢
哈哈哈哈哈






其實好像沒啥好比的











總之呢
就是我們親愛的敏敏女士
是這學期的副班代
做是講求公平公正公開這樣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