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拔牙
本來一點也不緊張
都是我爸一直嚇我
害我也開始害怕



今天拔了左邊上下兩顆
台中來的醫生
幫我把前幾個禮拜梁醫師補很久
補到快哭出來的牙齒拔掉
而且牙根是彎的
醫生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帶回家做紀念
我才不要咧
會發臭好不好
而且又不是完整的牙齒
是蛀牙耶
那個胖醫生跟敏敏可以當好朋友
因為那個醫生還一直跟我說泡漂白水就好了
不用噢
我不想要做紀念
哈哈哈




然後拔好的時候頭昏昏的噢
醫生叫我把嘴巴閉起來
我竟然把牙齒打開再合起來
就把醫生的手給咬下去了
哈哈哈哈哈哈




醫生給我兩小包紗布
跟12顆止痛藥
台中來的醫生一直強調要環保要節能減碳
還叫我止痛藥吃不完的拿回去還給梁醫師
我問梁醫師他要嗎
他整個臉不可思議的看著我
哈哈哈哈






拔牙其實一點都不痛阿
只是看到鉗子有點恐怖就是了
還是台中來的胖醫生技術高超?
他是有說他最愛拔牙齒了喇!哈





回家一直咬著紗布
然後躺在沙發上冰敷
就默默的睡著了
睡醒麻藥就默默的退完了耶
也太快
大概是麻藥退最快的一次噢
可是咬紗布咬到嘴巴很痠

把紗布拿下來之後
我一直逼我媽看我的嘴巴
可是因為有血他會怕,就一直躲
好好玩






現在嘴巴左邊少一顆看得到的牙齒
聽說這樣漏財
以後我都要把嘴巴閉緊
我媽說以後笑要含蓄的笑
不可以大笑
哈哈哈哈哈
太難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