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悠哉的去做臉
然後被我娘騙了
買了三份大浦鐵板燒
為什麼沒有人跟我說弟弟已經吃過了!!!!
妳們真的很奸詐ˋ不是我愛說

我娘也真是的
他吃辣的人跟我這個不吃辣的人在搶沒辣的高麗菜
有沒有搞錯!!!!

我們的辯論會當然是我贏
因為媽媽太誇張阿!!!!




吃飽我就想睡覺了
結果中午太熱,,,,害我又要爬起來開冷氣
睡不好耶整個累
還做了一個好長的夢
男主角讓我整個無言耶
總結是個可怕的夢吧!!!!!




午覺醒來已經是晚上七點囉!!!

我跟爸爸去彰化拿Wii的搖桿
叔叔都不跟我講價錢
我們都害羞了噎!!!!

這回我弟回去南部
大概會狂玩拳擊互毆噢!!!
我也想玩耶!!!




然後我弟要跟老人去吃石頭
我沒吃過阿,,,,所以硬要跟
哈哈哈哈哈
聽說彰化新開的
是在後火車站噢!!!很近
從後站出去不遠

好吃噢!!!下次換老人請客耶!!!







然後我要說的是
下雨天的夜路好難走
我有困難噢!!!
開車好緊張耶
是因為我太久沒開車嗎?!
也還好阿ˋ其實

地上的線應該要塗個螢光漆吧
我都很怕跑去別車道亂開耶!!!!


齁ˋ下雨天真的好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