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決戰星期六噢
感覺好像是什麼綜藝節目的名字耶
哈哈哈哈


因為這是神聖的一票噢
所以我們家郭太太一大早就起床去運動
等到九點準時叫我跟弟弟起床噎
真的有必要這麼早去投票嗎?

然後我家弟弟很弱耶
都聽不懂我跟他說的投票方法噢
我們是有代溝了嗎?


到投票所的路上
還一直有人問要投給誰
阿不是說了不能說不能問
是一直問怎樣的喇
我投給誰干妳屁事噢
吵死了




阿在投票所的老人都好奇怪
等人不能把票放到票匭裡面去外面等嗎
就一定要站在路中間擋住別人才甘心噢
我都看到那個老阿貝投給謝長廷了
要把你抓走噢!!!!



然後我娘真的蓋得有夠快
還怕位置被搶走
叫我趕快過去耶
是有沒有這麼熱門阿?!






今天好像也是好多神明的生日耶
大家都要拜拜又要投票
好忙噢!!!!





聽說是九萬當選了噢!!!
恭喜恭喜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