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起來很空虛
一點都不像她的房間

空的要命
其實東西多得很

不過他房間真的很大
一個人住真的很空虛啊


其實她一個人住
是為了方便阿清哥去擦精油
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一個下午都跟她待在房間看電視
看到廣告餓得要命
阿清哥都不接電話來解救我們
傻妞大概奪命連環摳了二十來通吧ˋ哈哈



傻妞的弟弟是個好人
帶我去他們住的地方
晚上也帶我去坐火車
我給他一百分
因為他是個貼心的好司機
他都有避開坑洞跟水灘
很好的司機啊
哈哈哈哈!!!





噢,車子慢了十分鐘。
我在那裡被飛蟻攻擊了好幾回,不舒服!





到隆田還有去買糧食
我們買了泡麵了
不會半夜餓死了
哈哈哈哈






噢,今天還在火車站巧遇笨蛋情侶檔啊
一直在火車上耍白痴
我真的很懷疑他們平常該不會就這樣過完一整天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