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在洗三溫暖的狀態。




傻妞要來,好開心。
傻妞跟小香香來相見歡,好樂。
一起吃飯聊天逛街也好開心。



刁大牌好冷漠,不喜歡啊!


敏敏是笨蛋,有事都不說,害我說了蠢話。
也害我哭得半死,妳真的很賤!
我的眼淚,超貴的好嘛!快點賠給我!!













今天明明也是開心歡喜的一天,
雖然幹了蠢事,但還是很開心的過,
為什麼死小鬼又要捅婁子讓我心煩?
我真的很不喜歡妳們!

都滾開好不好?
就算別人都喜歡妳們,我不喜歡,就休想踏進我家!

妳們不要以為我疼我弟,就會讓不合我意的死小鬼來我家撒野!
休想!!









幹,現在到底心情好不好?
好煩,就是有人閒著沒事做,
別煩我好嗎?滾遠點好不好?


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