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ㄧ))*


今天一早,我與球很準時要去上課
因為怕沒人去只有我們,所以決定打電話給爸拔


結果我看到"爸爸"就打過去
完全忘了那是我家老爹的電話
學校這位把拔在我通訊錄裡是"韓爸爸"

噢噢噢,更糗的是,
我ㄧ接起來就說:『爸爸你要去上課了嗎』
結果,一聽不對,怎是我媽的聲音

齁齁齁,我ㄧ整個很鎮定的跟我娘說話
球則是在一旁大笑

我娘還問我,為何打我爸電話,不是打她的
請問他是在吃醋嗎?
我娘說,她沒吃醋,在喝而已(哈)



噢,真的很糗。





((之二))*


然後我打給爸拔,他說他車沒油了。
在媽咪家附近拋錨了,哈。

騎車騎到沒油不知道,真的很誇張,
這一定是他一直跟我們炫耀他不戴安全帽都不會被抓的關係。
哈哈哈哈






((之三))*


今天球穿了綠色帆布鞋,
在要回宿舍的路上,有位老師突然在球身後說,
你穿綠色的,是綠營的齁!

等老師快步經過球之後,
球說:可是我上面是倒扁噎!(大紅色外套!!)

噢噢噢,什麼鬼!?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