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的是轉學考
但是,去到那裡一點都不像是考試
倒像觀光客ˋ哈




財金系二年級有多收人的樣子
變十七個,GOOD啊!哈


還很巧的,在那躲起來的7-11巧遇亘跟粘妙妙
原來我人面還滿廣的阿,哈哈哈哈!






原本以為沒冷氣吹
結果越來越涼爽
那天連球都喊冷
看有多冷就好


靜宜的空調真的很不錯
哈哈哈哈哈










球家的電視被我忽略
我其實愛連連看比較多
哈哈哈哈


床真的太硬了
我沒睡好啊
回醫院之後我還沒一點就呼呼大睡了
我娘還說他早就預料到了咧
屁咧!








還算頗開心囉!
雖然真的有熱,哈!





(聽說裝扮像是女打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