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    囍  






((2007.7.8))*


好熱的好日子!!!


我們別戀女士訂婚
一整個火氣超大的新娘阿


新郎遲到咧
好不識相噢ˋ哈


不過
我說新郎阿
好厲害
新娘的姐妹淘
一個個都叫得出名字噎
算你厲害
哈哈哈哈哈

但是
我比較不紅嗎?
是別戀介紹的咧






今天我才知道 (( 別戀 ))* 的由來噎
移情別戀 = 怡晴別戀


齁ˋ還有阿
某人今天一直在挑戰我
想要逼迫我不叫她本名
哇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你妹忘了你名字
比半信半疑好笑五百倍喇
哈哈哈哈哈




別戀ˋ我真的覺得
悶斃了
如果有下次,裝個冷氣好唄?!
哈哈哈哈哈
這是我由衷的建議噢!!
要採納蛤!!哈

還有還有,感謝妳幫我爭取的龍蝦阿
吃得很開心很開心阿
哈哈哈哈哈










散會後,我們這台車的三位成員
到三皇三家是芭?續攤

說了很多,小秘密?!
拍了不少漏網鏡頭
某人變身發福的潘裕文!?
齁齁齁
真的有夠好笑的




你們說說,我開車是不是很不賴
只是不知道路而已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