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鹿港基督教醫院的急診室
   裡面照x光的女生都很不和藹、不貼心



   上次發燒去照也是
   雖然說我沒有特別不爽
   但是那個態度就是讓人不喜歡阿

   不是每個去照x光的人都還生龍活虎的 好嗎
   眼睛瞎了噢


   今天因為媽媽撞到手
   去那邊又要照x光
   那個是護士還是醫生?是女的
   叫媽媽在裡面等一下
   裡面又沒有椅子
   我爸看到最裡面有椅子
   就扶我媽媽到裡面去坐
   那個小姐一來就說:「你怎麼跑到控制室裡面去了!?」
   態度一整個很不好
   我爸爸氣到、就跟他說
   『阿就站不住阿、不然怎麼辦、不然你要人家怎麼辦!』

   其實我也覺得那女人很機
   不和藹就算了
   還說什麼ˋ阿北ˋ你不用那麼兇ˋ我只是問一下
   問一下態度可以好一點阿 兇闢?屁股比較大?
   既然不要讓人進去 就把門關上阿
   連那ㄧ個小門的錢都花不起嗎
   

   一整個火大



   投訴 要怎麼投訴
   該有個管道讓人投訴阿
   

   就算他是醫生他是護士
   月經來就可以亂七八糟爛脾氣對別人嗎
   還是說 根本就是更年期到了?


   壞心會下地獄喇你
   巫婆轉世的壞女人

   業障會增加
   等著吧!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