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昨天早上八點的課
 
 



  是很重要的 
經濟學


  可是阿

  我本人剛好已經連續三天四點多才睡覺了



  以至於這八點的課

  有點刁難到我



  我第一節稍稍的肚菇

  teacher 賴 走到我旁邊

  我都會抬個頭什麼的

  可是我的眼睛還是很機

  不想理會我





  所以第一節下課之後

  我馬上進入

  有點深沉睡眠狀態



  很誇張的是

  我還做了個夢






  夢境內容是 


  我夢到  teacher 賴出了作業

  還很緊急的叫小金門趕快記下來

  12章 第10題

  夢境中、小金門的課本是影印的唷

  哈哈哈哈



  我的夢一整個很巨細靡遺耶



  teacher 賴 有點名嗎?

  我忘了!!!!!!

 
  最有印象的是 我的夢!哈





  大家都說我很誇張

  有嗎?哈

  還好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