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
    去台南看了三百壯士


    恩、好看
    霸特!!很血腥!!
    一整個讓我很害怕
    話說
    我是個害怕血的人
    一度看到很想吐

    痛失愛子的爸爸也好可憐
    沒對最愛的兒子說過我愛你
    真的好遺憾
    
    幸好、我跟我爸爸說了我愛他
    幸好、我跟我媽媽說了辛苦她了
    幸好、我爸爸媽媽都還在我身邊

    恩,總之是好看!




    看完後ˋ我們夜宿
    在一間住了很多日本人
    號稱是五星級的飯店


    騙人的芭?!



    真的有點無聊
    在都是情侶的地方
    我無所事事ˋ哈


    真是煞風景的一個人阿
    我裝了勁量電池
    特大號的菲利浦 哈哈

    

    今天起床後
    去了便所吃午餐
    等了老半天
    腳都痠了、洞洞哥都生氣了
    終於等到
    還在那邊巧遇蟑螂兄
    是要不要那麼誇張?!
    disgust!!!!!

    我吃了躺在浴缸裡的焗烤
    好可愛的小浴缸
    冰品很大一個
    其實吃不完、為何硬要加大?!
    到最後玩起來
    還把湯匙塞在冰裡
    妄想服務生會因為一支小湯匙被迫走路
    瘋了




    我累了ˋ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