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種奇妙的東西






你愛我了
我愛你了



要是能這麼簡單就好了





我愛你了
愛得死去活來了

你愛他了
不愛我了


我哭了
難過了
崩潰了

你曉得嗎?





我的難過
比不上他給的物質


是否
曾經也是因為我的物質
我們才有了可能



親愛的
你知道

很難


曾經你說
你好愛好愛我

現在你說
他好愛好愛你



你讓他的物質左右了你的心


我們的愛
變了質
對不對?





如果
在我和他之間做選擇
那麼困擾你

你說過的
到底算什麼呢

是哄我的嗎?
是謊言嗎?




當我哭天搶地的跟你說
你選擇我不行嗎

你給了什麼答案?



當我對著電話嚎啕大哭
你做何感想呢?




我的眼淚
好不值








-----------------------------------------




每天每天
在隔壁聽著

哭著
喊著
憤怒的
難過的


我幫不上忙
你不願說

只能默默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