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整理我弟這台電腦的圖片

順便看看有啥可以刪的



看看看...

就看到我跟北七傲之前的北七對話

哈哈哈..




想當初!

我每天都很閒

每次看到北七傲都要煩他

(好像都只有他跟我依樣很閒在線上)

不過他這個人真的很沒同學愛

每次都嫌我煩

看我多可憐

而且他很多次都嫌我太煩

然後給我直接下限


嗯恩..

不過基於我是個很有肚量的人

不會跟他計較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情

哈哈哈哈~~~



現在想想

我好像很久沒有煩北七傲了

他大概很想念我吧

才一直叫我去跟他玩天堂!哈!




知道我很重要了吧!

阿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