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老爸到台北的【林口長庚醫院】看醫生去





一路上,昏睡狀態





看醫生的所有,都給他省略,以免…




只需要提,我白目的部份,哈!




話說,有個老老的志工老婆婆拿了一份問卷給我填




剛開始我是很認真的問我爸,然後填的唷




可是後來老爸就去抽菸惹阿,我就只好,自己來,哈



亂勾



滿意  普通 不滿意  非常不滿意  不清楚


我完全沒勾到『非常滿意』這樣耶!誇張!哈哈哈





後來,有個診間啥的,我勾『不滿意』

原因: 【  細  菌  太  多  】



哈哈哈哈哈哈~

先讓我捧腹大笑個30秒芭


因為,等待看診的人實在太多了!

我整個覺淂,"非常的噁"


所以)…


就是醬子囉!













最後,竟然來個「給本院的建議」,好機會絕不放過



建議是:【 洗手乳太臭,很像嘔吐物的味道,香香的會比較好 】



這是我去他們其中一間地下室的廁所洗手的感想

原本是想說,禽流感勤洗手,誰知道… = =a



哈哈哈


我還很心虛的拿給那個老婆婆耶


不過,我的建議是真心的!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