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是因為老爸說我自己都顧不好了
還去當調解委員會的會員這樣
標題應該還頗貼切吧?!

因為我腦海中的另外一段話總是浮不出來阿
在我腦袋裡也有腦海中的橡皮擦嗎?
噢賣尬




不過我真的要很驕傲的說
我真的對妳們很好吧

說真的
如果有一方不是我朋友
我就會跟我朋友說
為了這種小事吵架
是不是有病
快點分手算了
可是妳們都是我朋友耶
耐安捏
以至於我都無法亂說話
超怕因為這樣妳們就給我撂狠話
分手就分手阿!誰怕誰之類的


幸好令我害怕的事情沒有發生這樣




然後
吵架的背後
真正沒說出口的是
我真的很愛你
這樣對不對
哈哈哈哈




可不可以安安穩穩的恩恩愛愛下去
這樣吵不停真的讓我很惶恐耶




不過這樣落幕了
真的很令人欣慰噢


我想
這是最好的生日禮物
相親相愛偷棒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