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阿傲相約去玩天龍八部


寵物很不賴喔



我的小浣熊!叫龍龍!


其實更想叫他志龍先生親愛的喔!哈

我覺得龍龍超好用!只差不會自己補血這樣喔!







然後我跟小揚莫名的開始肩負起要生二代兔子的責任這樣

所以我很開心的想好了名字


我們的第一代小兔兔有優生學喔!都有三個技能!



名字是理理人跟桃子!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決定阿!

生出來要送給阿傲的兔子就叫痘痘!



阿傲還不開心的樣子喔!

不管喔!因為是我家小桃子生的!

一定要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