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關於我內向不內向的事
我真的很內向啊!!!!!
拜託!!我真的也很不愛講話阿!!!!


為了妳們,我做了調查


問題是【我很愛講話嗎?】


球:還好阿

大頭邦:感覺像啊!

小香香:跟很熟的才會吧

阿ㄌㄧㄢˋ:還好吧

小花:會喔

小宇:還好

傑倫:還好吧(但是他說我內向應該是卡到=  =!)


傑倫還跟我說ˋ
不要看他這樣喔ˋ他也是很活潑的!!!!
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看不出來耶ˋ怎麼辦!!




至於賴賴
他說的都是屁話
不足以採信喔喔
哈哈哈哈




然後新歡阿
妳們要相信我阿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