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吃飯噢
因為是把拔請客阿ˋ哈哈

誰叫把拔愛晃點大家ˋ是不是
這就是說謊的下場阿

不過把拔很愛炫耀
他說他暑假過後就會很有錢唷
我跟他說好了
下學期再請一次
我們還有打勾勾噎
所以ˋ大家要記得噢!!!哈哈哈



湯婆婆ˋ是因為老人所以吃重鹹嘛
說真的耶ˋ有點鹹阿
還有人叫了芙蓉豆腐不吃還找藉口噎
那是誰阿

還有什麼笑點
我都忘記了
因為老人癡呆?
噢噢噢ˋ不ˋ是因為我買了新鞋子太開心
知道吧!!!
哈哈哈哈



敏敏也買了態度的衣服阿
不過港港不爽噎
幹嘛要這樣呢?這樣很幼稚噎
你這樣我很難再支持你耶
知道吧
怪敏敏提分手ˋ你也不要這樣噢
知道吧





我很阿莎力
是把拔說的ˋ哈哈哈
因為我想買好久好久好久囉!!!
愛死了
是真的噢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