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3月8日



聽說我們約好了下午1點鐘在新歡家工廠集合
我真的有夠準時
準到連主人都比我晚到家阿
怎麼回事呢?



然後我要說
新歡爸爸真的很有趣
粉紅色的房間到底會不會出現呢
我真的很期待ˋ哈哈

不過打擾新歡爸爸美好的午覺時間
真的很不好意思
看樣子ˋ新歡爸爸是不太認得我噢
這樣我會很傷心的
哈哈哈哈




然後我有打電話給亭寶貝噢
因為比主人還早到真的有點慌張
聽說是在路上了
不過主人到的時候扯了他乾媽後腿噢
他說ˋ他一定才剛要出門ˋ不然怎麼那麼久
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ˋ我好像有刻意的推銷我們志龍先生的意思
妳們都有感受到吧
不過阿傲跟我說他都沒聽過我有點難過噢
哈哈哈哈哈
還有到底是誰以為我愛死SJ了呢?
沒那回事噢!!!
SJ還不足以讓我愛死的地步阿
志龍先生才是我最愛阿!!!!







噢ˋ還有怎麼大家都吃麥當當呢?!
害我還以為要在家吃飽才去耶
結果我也買了麥當當耶!!!哈





是不是要佩服我一下我的記憶力
還記得去別戀家那偏僻的竹林阿
其實也沒有很難記
只是我真的很難認出那間檳榔攤耶
幸好有亭在噢!!!哈哈








別戀的北鼻感覺瘦了
可是他真的很愛耍脾氣
怎麼會這樣呢
親眼目睹他喝ㄋㄟㄋㄟ
換尿布看到小雞雞
還聽到很可怕的大便聲
不過還滿好笑的喇
洗澡真的有難度噢
臂力不夠的話小北鼻會不會就躺在那泡水了!?



笑點很多
不過我忘了耶
只記得老大的下巴跟新歡有感應阿
妳們感情好好噢
他都只會要哭不哭的嚇唬我阿










最後有人本來要趕去約會的
結果來不及
還因為壓力太大
以致於豁出去ˋ還一起去吃了晚餐了呢
哈哈哈


聽說宵夜也要約會一下
所以會胖是不是?!哈




然後新歡明明很想喝飲料
可是又怕胖
就開始想拖別人一起喝噢
結果大家都喝了耶
哈哈哈哈哈





不過很不開心的是阿
就快要到新歡家的時候
為什麼有人突然打電話來呢
害我慌張耶
下次不要這樣噢
我不太喜歡你這樣ˋ知道吧!!!哈
















然後回家沒多久
我又跟我弟他們去逛夜市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out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